close

6/17裝機至今,剛好滿一個月。

 美寧1.JPG  

決定要貼使用心得的用意,在於想。得。到。洗。碗。粉。

而沒有馬上貼上使用心得,則因為得誠實:不能因為要得到洗碗粉而泯滅良心!

 

一個月的使用心得是:很好喔,的確幫了不少忙喔。

 

  1. 我沒有用過其他牌的洗碗機,本來參考了B牌,但因可能有電壓上的問題而作罷,美寧110V,很好相處。
  2. 本來就一直Follow486大哥的使用報告,家裡已經購入了不少大哥推薦的東西:瑞典吸塵器、瑞典很漂亮的空氣清靜機、大王、奈米洗,甚至還有粉刺洗臉皂都跟過。跟過的東西都沒有讓我失望過,於是,並沒有猶豫多久,就選了美寧。
  3. 來裝機的工程師婁先生人很nice,汗流浹背的安裝完成後,還很仔細的講解了使用方法,對美寧洗碗機的服務這一項,加分!
  4. 功能按鍵很親民,沒有太多繁複的步驟,剛好適合在下的智商、視力以及手指行為能力。這點其實很重要。
  5. 適用懶人。我是說我。

   對於洗幾個杯子並不會消耗太多人生中的菁華這件事,我個人非常同意。

   但既然有了幫手,我開始認真的讓各司其職這件事,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  1. 省電還不知道,省水是我接鍋子驗證過的。
  2. 本人偶有烘焙的小嗜好,美寧可以借位成為我的麵包發酵箱。只消將整理過待發酵的麵糰放入,並同時放入熱水一碗。雖說夏日發酵不用愁,但在凜冽的冬日,我可以想見美寧一樣可以施我以助力!(遠目)
  3. 美寧並沒有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,因為我呆在廚房作飯的時間變多了。相對於整個家庭的健康度而言,變忙這件事,是不需要考慮的。

美寧3.JPG 美寧2.JPG 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